12729146_868200443302124_186508103951559934_n.jpg

昨天看到有人在講英劇"夜班經理",忍不住跑去看了一下。兩天把六集看完了,哈哈哈哈。

 

Tom Hiddleston真的好帥啊!!第一次看他的片,傳說中正統英國腔超讚啊O//O 眼睛瞳色好透明,好漂亮。不虧是188的身高,身體是身體,腿是腿。別人穿西裝是穿衣服,他穿起來跟皮膚一樣服貼。可能是比例問題,189的Hugh Laurie竟然看起來比較矮。

 

我超想吐槽為什麼 Mr. Pine(斗森飾)一整季都在跟女的滾床單啊! 6集印象中有4集滾床單,其中有3次是不同女人,感覺已經全身上下看光光了(诶)(好多人的關注點在斗森屁屁2333

 

覺得這部迷你劇頗好看,很有質感。一開始Pine在飯店當夜班經理(各種西裝look,一本滿足) 後來跟他滾床單的女孩(NO.1)被殺掉。經過各種的bla bla bla後,他潛伏到軍火商Richard Roper(Hugh Laurie飾,怪醫豪斯飾演者)底下刺探消息。

 

軍火商真是有錢的令人@#$%^&* 嘖嘖,把軍火展示當煙火秀看。結果Pine最後真的放了個煙火給Roper看23333 其實個人頗喜歡反派Roper的,好聰明很精明,覺得超佩服他。

 

是說Pine的打鬥技術簡直爛的可以,明明是軍人退休,結果被一隻165的小矮人打在地上能看嗎2333 雖然小矮人Tom Hollander是資深演員,但在一群188的男人以及一隻190的女主,他的比例每看每笑(笑倒)

 

11148217_868200709968764_7101463164531848556_n.jpg

這部的女主角Elizabeth Debicki覺得很有氣質超美,但因為男一男二身高平均188,190的她在戲中只能穿平底鞋XD 害我看的時候一直覺得有違和感ww 也許是因為身高高,覺得她脖頸好長,好喜歡她脖頸到肩膀的線條(有變態啊2333)

 

然後我真的很想說為什麼每個英國演員都是高學歷啊啊啊! 斗森,Hugh,Eddie都是伊頓公學-劍橋,培育一堆高知識分子結果都跑去演戲嘛2333

 

聽說之後貌似會出第二季,覺得頗期待。第二季不知道斗森會滾幾次床單(喂) 最後不得不說做電影,影集的字幕組各個是大神啊! 各種口音先不說,用詞常常用一些俚語;不同主題的影集,字彙其實有時候很專業,覺得超厲害O///O

 

 

圖源來自網路

 

FB 2016.3.24

arrow
arrow

    Shero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