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_Blue_Color.png

終於把高中健康課看的Code blue一二季補完了!!

為了要加強日文聽力(鬼才相信ww)花了兩個禮拜以上,中間還因為太忙而間斷。

劇中充滿顏值超高、演技實力派的名演員。山下智久超帥, 新垣結衣、戶田惠梨香、 比嘉愛未三大美人-//-

就算是面攤,也不感覺只是沒表情ww(粉絲濾鏡)


第一季主講實習生的成長 ,第二季講友情、愛情、 親情;

第二季一整個神虐,每集都虐哭(編劇,咱們出來談談人生吧)


最後結局大家都有所成長- 冰山面攤過於理性男,終於成長為懂得為病患思考又不失理性,雖是面癱卻是大暖男的好醫生;話癆無能眼鏡小哥, 終於也獨當一面成為夢寐以求的直升機醫生;學霸知識派,技術無能,沒自信的女孩,也成長了知識技能雙備的強大醫生;毒舌卻又會為病患著想的女孩,雖然最後留級,但她難能可貴的特質,未來也必定是個好醫生;小護士最後也走出傷痛,櫻花樹下那一笑美如畫。


覺得這部是個很好的醫療片,也許很多學醫的人們看到這部會想到當初學醫的初衷吧!
不過我個人看完覺得身為凡人,還是別當甚麼醫生吧。心理素質要超級硬啊,實在太可怕了。QwQ

 

 

圖源取自網路
 

FB 2014.12.19

arrow
arrow

    Shero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